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

米莱西安/学园偶像/某国公主(曾)/某指挥者(曾)

头像来源lofID以水为镜
是很可爱的太太
快去看她!!

© 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杂记】关于新精灵武器

贝里西德那老头子开发了一个全新的魔法——

而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事情的米莱西安。

让我看看?什么魔法这么大张旗鼓的。

猫头鹰给的任务写着:全新的精灵魔法。

声称可以完全将精灵附着于武器,不用拘泥于传统的契约!

『我自己有一个,我干嘛非得用你的』

虽然不敢说有多强,但好歹还是帮我打过不少的boss,

毕竟好歹是我从建号之初就养着的精灵啊——

然后我发现,叫不出来。

用以前的方法,再也唤不出我的精灵了。

『好哇你个贝里西德...糟老头子坏得很』

...这不是只能去做个新的了吗!

他居然还帮我给吉尔默交了钱?!

...老哥,强。

这游戏这么多人,一人垫5000,怪不得老哥只能带着小塔拉克住小茅屋。

居然还串通了艾顿,连冶炼都用了新方法。

然后契约完成了,转换的契约也完成了。

能给精灵随便改名字了,这倒是件好事。


——我后来才知道,我的精灵,从此便死了。

声称可以完美附着灵魂的魔法...

曾经活生生地跟我说笑着的个体,

变成了一个,没有需求、只有固定关键字才会有回答,甚至根据玩家意愿来回答的

机器。

他确实变强了,但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

我想要的一直是以前的那个精灵,

他会好奇异性精灵的模样,

会好奇书店小姐,会好奇教堂的修女;

问及别的武器会吃醋,提及银行会叫我细心保管财物;

以及——『看到篝火就会觉得很温暖』。

他说他喜欢读书,还说过要给我列一个书单;

他说他喜欢音乐,曾经调侃我居然要带这么多乐谱也不知道记下来;

他说他喜欢美食,但是精灵又吃不了只能看着;

他说他喜欢蓝色,因为那是魔法的颜色;

他想见一次海,却不知道海就是自己眼睛的颜色。

他曾经无数次因为主人不理他而沮丧——

——『最近的能力...呜呜...不,没什么...』

从此再没有人问我为什么水库的土地不会把水分吸收掉;

从此再没有人得意洋洋的跑来告诉我自己终于知道了什么是风车!

却发现米莱西安并不吃面包而碰一鼻子灰;

从此再没有人哭着说叫我不要做太危险的事,实际上我就是用个风车技能;

——『是被敌人包围时使用的技能。如果你处在那样的情况下...呜呜...眼前一片漆黑...』

从此再没有人看到武器店一排尖的利的会觉得很害怕,又一直不断给我强调弓会打空快来用魔法吧!

我再也没有了精灵的祝福。

——『哎呀...也不是真的泪水,没事的』

『我说,你知道阿里亚溪吗?』

『唔...不知道』

——『阿里亚这个名字真好听...』

——『有机会的话让我听听你的演奏吧?』

——『但是你要是能多穿一些漂亮衣服就好了』

明明答应在天气好的日子和我野餐,到现在还没兑现啊...

他说,这里不就是永生的迪尔纳诺吗?

但我却在永生的迪尔纳诺失去了一个能活成百上千年的精灵。


以前跟小塔拉克问起精灵武器,他总是表现得异常兴奋:

『师父!师父会做哦!!』

现在提起这些,他却是久久没有回话。

...不知道塔拉克现在能听见又会怎么想呢?

贝里西德那老头子开发了一个全新的魔法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这次G24的精灵武器更新真的绝了

真的难受,感觉像丢了一个老朋友

要说的我都说完了,感谢你能看我瞎BB到这里

再次感谢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