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

米莱西安/学园偶像/某国公主(曾)/某指挥者(曾)

头像来源lofID以水为镜
是很可爱的太太
快去看她!!

© 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古拉德X维迪】生贺·古拉德/2020.2.15

警告!

请看标题!腐向警告!

【踩了腐向雷概不负责】

出场人物明示甚至承认弯了的那种警告!

(几乎是)一厢情愿警告!

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,谢谢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警戒线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『那个...你知不知道,送人的话...要买什么样的巧克力啊?』

『啊呀?是要送给谁呢?专门挑了「爱之日」这一天来买,想必是用来送给情...』

『什...!不不不不不...不是情侣!只是...只是朋友而已!』

『是吗?朋友吗?』

『那么...』

...

......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白之月——

外面下了一地的雪,此时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里

维迪:喂...

维迪:有点可怕了吧这!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的!

古拉德:谁知道...反正对我来说,有东西可以吃...都差不多

古拉德说着又撕开了一盒

维迪:所以说...!

古拉德:嗯?

维迪:没有没有,没什么

(因为是暴食的王族吗...从来不缺东西吃还真不是假的啊)

维迪连忙把自己手上的盒子往身后藏

(看样子,我是送不出去了吧)

维迪:...

(难得我...下了那么大功夫去买的啊)

古拉德:怎么了?那么看着我

古拉德:还是说...你也想要吗?

维迪:...啊啊,真是难得你有这种意思

说着,维迪拆开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盒子,开始吃起里面的巧克力

古拉德:...

(不过,比起这些...)

古拉德:啊,没有了

(『都差不多』,吗)

(...我明明早该想到的啊)

古拉德:呼啊...还是很饿...

(说白了,对于这家伙来说,糖啊,巧克力啊什么的,从我这里拿到的)

(...这不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吗!)

维迪叹了口气

(明明已经...相处这么久了啊)

事实上,维迪不是没问过西里尔,关于他「有一个朋友」:

『这种感情到底是不是喜欢』、『喜欢一个同性怎么办』...

——以及『喜欢一个人的话到底该怎么让对方知道』

而最后一个的实施结果,对于古拉德这家伙来说,几乎是完全无效

不如说,从初见那时起,他俩的相处方式几乎就没发生过什么变化

(可谓是毫无进展啊...)

(...)

(啊啊真是的!!好歹也给我...)

(意识到啊!哪怕是一点点也好!)

维迪越想越激动,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周围已经溢满了紫色的烟

维迪:...!

(冷静...冷静...至少...不能在这里...!)

抬眼看向古拉德,发现他手上的动作似乎就没停下,维迪才松了口气,紫烟也渐渐消散

(不过...)

维迪:我说你啊...好歹还是注意一点啊

古拉德:嗯?

维迪:真是的...

(这家伙真的是...从以前开始,就一点都没变过)

(...也不知道该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)

维迪心不在焉地吃完了一盒,起身欲走,脑袋却好像有点昏昏沉沉,手臂也被古拉德抓住

古拉德:对了,维迪。你还有带什么,可以吃的东西吗?

维迪:啊?没有没有,今天没带

维迪:说白了,你那边有那么多,还找我要?这没道理吧

说着一下挥开了古拉德抓着的手

古拉德:但是,你,好像拿着什么...盒子吗?

维迪:...?!

这么说着,古拉德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开始向维迪的方向步步紧逼

古拉德:而且,你身上,好像还有什么味道

古拉德:...很好闻

维迪:哪有?!

(不如说真亏他能在满屋子的巧克力味里闻出我身上有巧克力?!)

古拉德:说下来...今天是「爱之日」,不是吗?

古拉德:盒子,不是给我的吗?

维迪:怎么可能!!知不知道在爱之日送礼的意味啊就在这胡说瞎说!

(身体好热...我在说什么?)

古拉德:...

古拉德:...算了。我回去,吃东西了

维迪:什...!

(该死...!这个...)

(...所以说刚才的巧克力绝对是酒心的吧!!)

维迪:给我等等!

维迪:等等!我说!给我等等!刚才说的不算数!喂!

身体一阵阵发热,促使着维迪想都不想,追上去便把古拉德转了回来

维迪:所以说,我...

可能是由于酒精的作用,这才刚开口,维迪的脸就已经红到了耳根

维迪:我...

古拉德:?

支支吾吾的最后,终于埋着头双手将盒子递了上去,盒子贴在对方胸前

维迪:...我是想让你帮帮忙!

维迪:不是,我是说...那个...送到我那边的巧克力,是真的也很多!我自己根本就吃不完!

维迪:说实在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别的意思!所以说,只是想让你帮忙吃一下!

古拉德:...嗯

古拉德接过盒子,维迪则是连忙转过身去

维迪:...

古拉德:...

维迪:......

古拉德:...

维迪:我说,那个...你不拆吗?

古拉德:...啊

古拉德: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个盒子,就会觉得...想让它再这样,一段时间

古拉德:破坏它,有点可惜。又好像不是因为这个

古拉德:...我不知道

维迪:...是吗。

古拉德点了点头,双手拿着巧克力的盒子

(看吧,就是这样...从以前开始,就一点都没变过)

古拉德:所以,比起这个...

维迪:怎么?还想要吗?

维迪:你等等!我真的没带什么别的东西了!

(好像,有不好的预感...?!)

古拉德:但是...还是很好闻

维迪:哈?!

(等...!这家伙...)

古拉德:你身上,还是很好闻...

古拉德:是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吗?

(...满身的酒气?!)

然后维迪又被逼回墙角。

...

......

第二天一早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里

维迪:古拉德?古拉德?!起来了!

全身一丝不挂的维迪扒拉着身边还睡着的古拉德

古拉德:...

维迪:啧!没办法了!这样的话...

维迪:古拉德!我预定了餐厅!!

古拉德:...唔?!什么?谁?哪里有餐厅?

古拉德:啊...

古拉德:...早上好

维迪:...最后还是这招管用吗

维迪:咳咳...总之,我确实预订了餐厅!等会你!得跟我去!

伸出食指指向同样衣衫不整的古拉德,其背后似乎还有些许划痕

古拉德:为什么?

维迪:什么为什么!你这家伙,自己过生日都这么不上心的吗!

古拉德:餐厅...

(『感觉会有很多东西可以吃』)

(这家伙,满脸都写着这个意思)

看向一旁的床头柜,维迪昨天才送的巧克力似乎已经被吃了个精光

——不如说,昨天那么多的巧克力都已经被吃了个精光

只能说,维迪的那个还有个全尸,好歹盒子还是在床头柜上

(...明明昨天还在说感觉破坏它有点可惜)

古拉德:有点饿了...

(嘛,大概是半夜饿醒忍不住吃掉了吧)

(『太饿了,一下没忍住』...猜都猜得到)

看着那边已经开始翻箱倒柜找东西吃的古拉德,维迪又叹了口气

(算了...这家伙,从今往后,还是一直就这样比较好...吧?)

...

......

『对了,维迪,那个盒子...』

『嗯,我有留。在盒子里』

完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似乎是我第一篇腐向贺文(x

【去掉似乎。它确实就是】

2017年:我诺嘉里克,就算从这里跳下去,死外边,也不会写一篇腐向!

2018年 & 2019年 & 2020年:真香!

56根本就是真的,官方就差把🔒挂他俩身上了

谁tm会不喜欢56呢.jpg

 

 

【特别致谢】@神座六臂-过激八面六臂p 

是两幅画让我产出一篇文的天使!

【看 图 写 话】

【以下场景在文章中皆不会出现】

(不合格的看图写话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