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

米莱西安/学园偶像/某国公主(曾)/某指挥者(曾)

头像来源lofID以水为镜
是很可爱的太太
快去看她!!

© 今天抽到善丸滑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古拉德X维迪】某一天的监控实拍

内含:

·腐向

·我爽就行的剧情走向

·大概应该也许不会有的ooc

·最多属于随手瞎糊的文章长度

·几乎一句心理描写都没有的我流文风

·(大概)是我之前写那篇魂穿的另一种穿法

如果能接受请继续往下,谢谢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警戒线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2:15 a.m.

古拉德:唔...好饿...

古拉德翻身坐起,右手拉开旁边柜子的抽屉,

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蛋糕,撕掉包装,送进嘴里。

至此古拉德的动作便戛然而止。

古拉德:诶?

古拉德:我这是,在做什么...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六监狱城堡的某个房间,9:45 a.m. 

维迪从床上坐了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

维迪:好饿...

维迪:...?

维迪:今天,不饿...

随后目光转向了身旁堆着的那套衣服,

维迪:维迪的衣服...

维迪:...这怎么穿?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9:59 a.m.

执事来到房间,似乎是准备叫「古拉德殿下」起床,

执事:古拉德殿下?!今天您这是...?

而古拉德居然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,抱腿蹲坐在床边的地面上,周围包装纸撒了满地。

古拉德:啊——你们这群的,终于有人来了吗?

古拉德:今天,我不是...

古拉德:...

执事:殿下?

古拉德:啊啊我明明下定决心不管怎么说这次也得好好跟执事说出来才行的!

古拉德:...啊啊啊啊啊啊!吵死了啊!!!

执事:古拉德殿下?!

古拉德:可恶...好饿...

古拉德:等饭后再说应该也不迟...现在更重要的是...

古拉德:我说,餐厅那边,现在,有东西可以吃吗?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大厅,10:06 a.m. 

古拉德:什么玩意这是!不应该是肉排吗!但这就像...

古拉德:吸了水的豆干??

面对满桌的东西,他今天只吃了一口,进食的动作便停了下来。

执事:?!

执事:难道是今天的料理不合您的口味吗?

执事:不对啊...这种事自我来这里就从未发生过...

古拉德:开什么玩笑!要是面前这些东西吃起来都是这样没有一点味道...

古拉德:这种东西吃得下去吗!怎么可...

古拉德:咳...区区暴食之罪...我还能扛不过去是怎么的!

古拉德:啊,我很饿是没错...但是...

古拉德:...

古拉德沉默了一会,又开始将手伸向面前的吐司。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六监狱城堡大厅,10:24 a.m. 

维迪:...好神奇。

维迪:明明不饿,却在吃饭...这或许是第一次。

维迪:...说不准,连「不饿」都是第一次,可能。

维迪盯着面前的盘子,终于慢慢卷起盘里的面条,一根根嗦进嘴里。

维迪:...?

维迪:这个...原本的味道应该是这样的吗?

维迪:可以...很明显吃出酱的味道,似乎还有一点甜...

维迪:那这个呢?...这个味道,算苦吗?还是算甜...

维迪:...很好吃。

女仆A:今天的维迪殿下,居然不要人劝,就把花菜吃下去了?

女仆B:比起那个,你不觉得今天殿下变得特别奇怪吗?一直在自言自语...

维迪:面包...也很好吃。就连柠檬水都很好喝...

女仆C:而且不知怎么的,感觉他今天有一种...「闲人勿近」?还是怎么说的气场...

维迪:喂,你们几个。

女仆:在...在!殿下您请讲!

维迪:这个,我吃完了。我还想y...

声音却只是停在这里,话也没有继续说完。

维迪:...好像,并不需要。

维迪:这便是...所谓的,「满足」吗?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2:35 p.m. 

执事:古拉德殿下,您这样下去是不可以的。

执事:您也知道的吧?再这样下去的话...

古拉德:...

执事:...那东西就放在这里,我先退下了。请务必...

古拉德:...

古拉德蜷缩在房间的一角,

终于控制不住,把执事留下的糕点整块叉起,大口咬下,

古拉德:呜...!

随即便将其推到了一边。

古拉德:居然会...!嚼起来就像块干海绵...

古拉德:话是这么说...

许久,终于又发出了一点声响。

古拉德:好饿啊...好痛苦...好痛苦...

古拉德:谁来...谁来都好...救救我...我好饿...

古拉德:...古拉德...
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六监狱城堡的某个房间,3:20 p.m. 

维迪:明明是吃习惯的棒棒糖...

维迪:...

维迪:这些感觉,原本是我也应该知道的吗?

维迪:如果是这样的话,

维迪:这具身体,和我原来的相比...

维迪自言自语着,摇了摇头

维迪:...我并不羡慕。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3:52 p.m. 

屋内一片狼藉,

屋外,有什么声音正朝着这边靠近——

执事:维迪殿下?!

执事:维迪殿下,现在可不是来找古拉德殿下的时候...暴食...暴食的恶魔爆发了啊!!

执事:维...维迪殿下!!请不要开门...!

执事:我...我属实不敢奉陪...殿下请恕我失礼!!

而后门被打开,出现在门口的只有维迪一个。

维迪:原来,我在失去意识的时候,是这副样子...

此时的古拉德正努力咬碎手里的瓷盘,见有人走了过来,便也停下了动作。

但还没等维迪靠近,古拉德便将维迪扑倒在地。

而后,锐利的鲨鱼牙,扎进了维迪的手臂,

下一次可能就是脖颈。

维迪:...

维迪:...抱歉

手臂上流出的血液被舔舐着,维迪轻轻开口:

维迪:我是这样的身体...真的,抱歉...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大厅,5:20 p.m. 

维迪:好痛痛痛痛痛...古拉德!你不知道咬轻一点的吗!

维迪揉着自己一身的伤口,

全是咬痕。

古拉德:...

维迪:不过我说,现在吃晚饭,会不会太早了一点?这不是还完全没到晚饭的时候吗!

古拉德:?晚饭...?我只是,想吃东西。

维迪:嘛...嘛说得也是。你有多饿我今天确实能明白就是了...

维迪:算了算了!比起这个,我有更在意的事情。

说着,维迪把古拉德拿叉子的手拉到面前,吃掉了上面的肉块。

古拉德:??!

维迪:果然,这里的东西其实是有味道的啊...

古拉德:...

古拉德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开始盯着两人牵着的手,又或许只是在看叉子。

维迪被看得心里发毛,连忙松开。

维迪:怎、怎么了!你不是经常都这样对我的吗!干嘛那个表...

维迪:啊。...抱歉!!我、我明明...我的意思是!

古拉德:...

维迪:...我这盘给你。

古拉德:...

维迪:...不过我说,你到底用我的身体去吃了多少?

维迪:事先说好,这都算吃撑了,不是吃饱!更不是什么「满足」啊!

古拉德:...?

维迪:哈啊...我居然也有一天要一本正经解释这个...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10:23 p.m. 

古拉德:...我还想要。

维迪:没完了吗?!

古拉德:嗯...还是很饿...

维迪:...

维迪叹了口气。

 

罪过之国·波塔利亚,第五监狱城堡一角的房间,11:56 p.m. 

古拉德:唔...吃了这个,就能不饿了吗...呜咕...

维迪:...

维迪:要把这种身体还我,嫉妒绝对会出来阻止的吧?甚至都不用等到要还的时候。

维迪:...这家伙,真的是...

维迪:有这种身体,明明可以不来还我...

维迪:古拉德...

维迪看着一旁熟睡的古拉德,

维迪:...谢啦。

 

【监控器信息】今日无异常。

 

『在他看来,这桌东西,会是什么味道?』

——「...好想知道。」

——「...不想知道。」

 

完。

评论
热度 ( 4 )